第二屆化學動力學及光譜學暨陳國美教授榮退研討會


會議時間:2013年1月21-22日

地點:國立中山大學,理學院國際會議廳

主辦單位:國科會化學研究推動中心、國立中山大學化學系



        為推動國內化學動力學及光譜學之學術交流並表彰陳國美教授 在化學動力學及光譜學領域的卓越成就與貢獻,第二屆化學動力學 及光譜學暨陳國美教授榮退研討會謹訂於2013年1月21-22日假國立 中山大學舉行。

        本次研討會主辦單位邀請了在此領域貢獻卓著的國際知名學者 Prof. David Chandler (Sandia National Laboratory, USA)、 Prof. Toshinori Suzuki (Kyoto University, Japan)以及 楊學明 教授 (大連化學物理研究所)作主題演講以及15位國內 化學動力學及光譜學領域之專家學者報告最新研究成果。我們竭誠 期待您的參與以促進學術交流以及未來學術合作的機會。同時我們 也歡迎學生、助理、博士後研究員等踴躍報名參加,並和與會學者 有充分的討論機會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您有意願參加此研討會,請將報名表下載並填妥後於2013/01/07前 email至陳怡穎小姐(m002020041@student.nsysu.edu.tw)。若您對此研 討會有任何相關問題或建議,請與王家蓁教授聯絡 (聯絡電話 07-5252000轉 3941; email: chiawang@mail.nsysu.edu.tw)。


化學動力學與光譜學小組
召集人: 劉國平
主持人: 倪其焜
會議主辦人: 王家蓁/陳國美